2009年2月19日

蘋果慶生的夜晚

十二點多,精神疲憊的準備上床睡覺,腳踝的隱隱作痛實在是無法有想出門的動力,好幾次膩到O.S狂罵幹你娘。

. . . . . . . . . . .

一點整...帥晉再次就感心的打電話來找我一起跟他們幫蘋果慶生,一陣掙扎下,心想去去也好,吃個蛋糕,道個賀就順手走人,有事隔天再說。沒想到除了帥晉外連廣琦與阿草兄的友情攻勢太驚人,內心猶豫一下終於讓我心癢癢,這時包箱十二外加一人來亂的。
. . . . . . . . . . .

整夜的高亢嘶吼後,廣琦王圓圓等人四位先行離開一同回學校。時間將近五點整。

五點十分,離開前準備,鑰匙這時候竟他媽的翻遍整間包廂找不到,於是意識到有種不好的預感.....急忙電話狂call火熱小姐,沒接。改撥廣琦,電話通了,點小姐接的:「喔!好。我幫你問圓圓他們找找看。」

幾分鐘過後,點點:「你的鑰匙不小心被圓圓拿走了,可是我們已經回到學校了...... 」
. . . . . . . .

這時候,阿草兄夠意氣的願意借車給我去奔跑。頭一次來回市區-大潭不到三十五分鐘,一路時速幾乎不低於100..再另一頭點點還很用心的把鑰匙放在廣琦車子的置物櫃並用布蓋起來。

將近六點整…蹣跚的回東區好樂迪包廂..大二首次參加整夜的慶生夜唱,竟是以自婊收場……

Apple,生日快樂。妳讓我再次重溫夜唱的場景。

另外我也很感謝帥晉還會打電話過來找我一起慶生,以及阿草兄願意出借機車給我去討鑰匙。
廣琦的游說戰力真的很高,也感謝你的盛情。

話說當時來回台南的路上,騎著野狼飆車吹著剛下過雨的涼風,還蠻舒暢的。


. . . . . . . . . .


幹你媽雨後路上蟲子多的跟山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