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性糜爛,讓您的寶貝提早見地獄。

基於在這開放性的社會,越來越多的青年會選擇走上和特種行業的接觸。那麼,我這時候不得不發表一下一些個人看法。
既然他們認為,這種方式就是再追求一種刺激以及前所未有的快感亦或是解決自己的寂寞(前幾篇的文章有提及)。我想,要他們提早回頭簡直不可能。

我突然有個想法,要是哪天他們學過風險管理的話,或許可以明白其實他們花錢到手的東西就像每天提著菜籃去買菜的媽媽,總是會在意買來的東西品質好不好或是買貴值不值得去攤手?假設,他的命運就跟某位買到爛貨的媽媽一樣,意識到其實他肯花錢買的東西是被人用完後就丟的,我想他等於就是要拿自己的寶貝再開玩笑。該怎麼說呢?我剛好想到一個論證,恰好可以來說明我剛剛的論述。

1 男女性喜歡花錢買賣春色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則可能會讓自己的寶貝提早去見地獄。(P→Q)
2 如果自己的寶貝提早去見地獄的話,那麼應該要珍惜自己的身體。(Q→R)
3 既然男女性喜歡花錢買賣春色就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則每個男女性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P→R)(1.2HS)

花錢買春的風險在於,你可能不知道和你性交的對象他身體有沒有健康。就像某一位花錢以為買到好豬肉的媽媽一樣,等到他發現已經下肚的東西其實是黑心豬肉且因而染上了怪病,一定幹的要死,仔細想想才意識到買來到手的東西是被人使用多次在丟回繼續包裝然後再銷售的加料品!?

既然愛惜生命是大家都認同的作法,我想那些不小心出意外的傢伙,可否能夠認同?

改天不小心出現一位跟寶貝說再見的傢伙再度成為記者找不到文章寫的題材,我想他的心情可能就跟那位買錯肉的媽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